工作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工作通知

【科研与知识产权部】关于做好申报福建省级新型研发机构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0-18 信息来源:

实验室各部门

根据福建省科学技术厅关于组织申报省级新型研发机构的通知要求,我单位拟开展省级新型研发机构申请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部门填报《省级新型研发机构申报表》(详见附件1)中本部门负责的相关信息,按照附件清单内容做好相关支持材料的整理,将电子版材料10月19日下午下班前发送至科研与知识产权部芮晓霞处并准备好相关佐证材料。填报过程如有疑问请咨询福建省科技厅政策处,联系方式:0591-87305039。

二、福建省科技厅工作人员拟于2021年10月20日至22日组织专家赴实验室进行现场核查,请综合部、科研与知识产权部做好相关现场核查的准备工作。


附件:1. 省级新型研发机构申报表.doc



                               清源创新实验室

202110月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