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工作通知

【人力资源部】关于开展清源创新实验室员工2021年度健康体检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8-30 信息来源:

    为做好实验室员工2021年度体检工作,参照泉州市行政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健康体检的有关文件精神,秉承就近、择优原则,选择泉州市第一医院作为实验室2021年度健康体检医疗机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体检对象

实验室所有全职员工(含退休返聘人员),2021831日后入职人员的体检工作安排于2022年度。

二、体检程序

由实验室出具体检名单报送至泉州市第一医院,员工凭本人身份证,在规定时间内(91日-1031日止)到泉州市第一医院参加体检。

三、体检费用及结算

根据泉州市医疗保障管理局和泉州市财政局《关于市直机关工作人员健康体检有关事项的通知》(泉医保〔2018〕104号文)精神体检费标准:男员工为900/人,女员工为1000/人。体检套餐费用由实验室统一结算。除体检套餐外,员工也可根据自己需求选择检查项目,个人超标部分由员工自行承担。

四、体检地址

泉州市第一医院(城东体检部)

五、体检时间

周一至周六上午(节假日除外)

六、实验室经办人及联系方式

老师0595-36160069

清源创新实验室人力资源部

                                                                                      20218月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