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共建合作

“清源创新实验室-博纯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电子特气及新材料工程技术中心”共建合作揭牌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07-13 信息来源:

7月12日,“清源创新实验室-博纯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电子特气及新材料工程技术中心”揭牌仪式顺利举行。博纯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张韵红、陈学胜,技术总监Scott Pettigrew,研发总监郑经纬以及清源创新实验室科研与知识产权部、电子专用化学品科研团队参加活动。

此次共建工程技术中心旨在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释放创新活力,打造室企协同创新生态体系,加快实验室科研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为泉州市电子信息产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

揭牌仪式结束后,博纯股份副总裁张韵红、陈学胜一行参观了实验室测试中心、清源创新实验室-佑达环保高端湿电子化学品联合研发中心、电子专用化学品实验室等研发平台,详细了解建设运行情况,双方对开展合作共建工程技术中心的前景充满信心和期待。

·

随后,博纯股份一行参观了实验室位于泉港石化科技众创园的产业孵化基地。泉港高新产业园区建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志平对众创园的空间布局、平台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说,全力为实验室引入的大项目、好项目在泉港安家落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