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题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课题交流

清源创新实验室参加泉州市产学研金对接大会

发布时间:2022-11-10 信息来源:

    11月8日,由泉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泉州市科学技术局、泉州金控集团联合承办的泉州市产学研金对接大会举行。

    

    清源创新实验室在会上以“聚焦公共平台建设、促进成果多元转化”为题,从研发项目产业化、高价值专利储备、中试平台建设、技术产品库和共享测试服务平台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实验室在科技成果转化及产业化方面的经验做法。

    

    本次大会达成了一批产学研合作项目,其中,我室与泉港石化工业园区、福建久策集团有限公司采用“政室企”三方共建“泉港石化工业园电子特气新材料中试基地”项目,达成了意向签约。

  

    清源创新实验室创业园入孵企业“泉州三众精化科技有限公司”的中试项目“龙脑合成的中试关键技术及产业化项目”也进行了现场签约。


    

    我室将继续聚焦公共平台建设、促进成果多元转化,加快构建以需求为牵引、产业化为目的的科技成果转化体系,打造区域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