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题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课题交流

中化泉州与清源创新实验室联合项目启动会暨拓展和培育项目交流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6-10 信息来源:

2022年6月10日下午,中化泉州能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清源创新实验室联合项目启动会暨拓展和培育项目交流会在清源创新实验室501会议室举行。中化泉州能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徐人威、副总经理赵剑、清源创新实验室执行主任鲍晓军教授、化工过程强化科研团队负责人邱挺教授、双方相关科研人员出席会议。

中化泉州能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工程师王美玲、吕晓莹、王娇红与清源创新实验室朱海波教授、黄智贤教授、王廷海副研究员就所负责项目的研究内容、研究方法与技术路线、年度计划和研究进展进行了进展情况汇报。随后清源创新实验室汤育欣教授对拓展培育项目进行了详细介绍。

在场专家们从加强项目研究内容的针对性、提升研究成果的创新性等方面对项目关键技术问题再聚焦、实施方案再优化,提出了诸多宝贵建议。

本次启动会促进了中化泉州能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与清源创新实验室的深度合作和交流,强化泉州石化产品质量升级、产品附加值提高方面的技术开发和服务能力,为联合项目的顺利实施打下了坚实基础。双方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强化交流协作,做好下一批联合项目拓展和培育工作,在优势互补中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