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队伍 > 人才招聘

工业催化项目组公开招聘博士后、科研人员

发布时间:2021-12-01 信息来源:

    清源创新实验室工业催化项目组公开招聘博士后、科研助理(硕士生、博士生)若干名,欢迎具有工业催化,催化化学,材料化学,化学工程等学科背景的青年学者加入。项目组科研经费充足,承担了科技部重点研发计划课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央企合作项目等。项目组依托福建省清源创新实验室(www.qyil.ac.cn)鲍晓军教授团队。清源创新实验室拟投资40亿元目标建成人才汇集与培养、技术创新与转化、产业培育与示范三位一体紧密联动型新型研发机构。

一、招聘领域

•多相催化和表面科学

•多孔催化材料的可控合成

•高分散金属催化剂的合成与催化应用

•低碳烷烃脱氢制烯烃

•氧化铝的合成与表征

•材料的高分辨电镜表征

•催化理论计算

二、应聘要求

1. 获得化学、化工、材料学或其他相关专业博士或硕士学位,或近期能顺利答辩获得博士或硕士学位者。在贵金属催化剂,金属和合金催化,复合固体氧化物催化,分子筛合成和催化,催化理论计算,材料的高分辨电镜表征等方面具备一定经验。

2. 有一定的研究成果,具有独立开展研究工作的能力,可协助申请、承担或参与重要科研项目,协助指导研究生。

3. 热爱科研,具有较强的实验和数据分析能力,诚实可信、学风严谨、责任心强,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三、岗位待遇

1. 博士后薪酬待遇

(1) 按照博士后入站时取得的成果与协议要求完成的任务确定年薪层次,税前年薪总额分为34万元、40万元、48万元三个层次,按照国家有关政策规定缴纳五险一金;

(2) 根据具体工作进展,项目组给予绩效奖励;

(3) 提供免费住宿(单身:一室一厅一卫一厨;家庭:两室一厅一卫一厨) 或给予租房补贴(1500 元/月,最多发放 24个月),并发放工作餐补(每日30元);

(4) 在站期间,根据泉州市高层次人才认定办法享受生活补助和工作经费、安居补助、子女入学、进修培训、医疗保健等相应人才待遇,与薪酬待遇累加;

   (5) 期满出站后由清源创新实验室优先录用。

2. 科研骨干、科研助理(硕士生、博士生) 薪酬待遇

可聘为课题负责人或科研骨干,按照国家有关政策规定缴纳五险一金,提供住宿。薪酬优厚(15-35万),可面谈!

四、联系方式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发至:haibo.zhu@fzu.edu.cn或258246897@qq.com。条件符合者可随时进行在线面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