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把脉电子化学品产业发展 | 院士专家团到清源创新实验室调研

发布时间:2024-01-09 信息来源:

近日,由中国工程院院士孙丽丽、任其龙领衔的院士专家团到清源创新实验室开展电子化学品产业调研活动。泉州市政府副市长汪志红,清源创新实验室执行主任鲍晓军,中国工程科技发展战略福建研究院副院长吴瑞建,泉州市科技局、市科协、市半导体高新区管委会及泉港区政府等相关政府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院士专家们走进各个方向实验室,与科研人员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实验室的建设进展、科研布局及人才引培情况,并对实验室与博纯材料、佑达环保等企业共建联合研究中心、服务地方产业发展的做法表示赞赏,高度肯定了实验室在电子级羰基硫和氘代氨等特种气体产业化、系列功能型湿电子化学品与电子胶研制、超净高纯湿电子化学品精准吸附-精密精馏耦合等关键技术突破与产学研用方面取得的成果。

   

 在福建省电子化学品产业发展路径与技术路线研究项目调研座谈会上,围绕福建电子化学品发展的未来发展,院士专家们认真倾听与会行业代表的意见心声,收集行业发展的痛点难点问题,并积极为泉州电子化学品行业的发展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