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福建省科技厅叶碧海副厅长一行调研清源创新实验室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3-09-15 信息来源:

近日,福建省科技厅叶碧海副厅长一行赴清源创新实验室调研建设情况。叶碧海副厅长一行实地察看了实验室精细化学品先进制造等研发中心和新研发大楼,以及实验室依托单位中化泉州石化有限公司展示厅,听取了实验室科研攻关及产业化推进情况汇报,与实验室相关人员围绕促进科研成果转化、创新人才引进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探讨,了解了实验室发展中存在的问题。

叶碧海副厅长充分肯定了实验室成果转化方面取得的成效,鼓励实验室依托单位要强化协同创新,实验室要对照目标任务,以产业技术需求为牵引,加强与国内外知名高校、科研机构和领军型企业等开展联合研发,采取多种模式引进高层次创新人才,加快技术攻关和产业化应用,促进更多成果转化落地,推动实验室加快可持续发展。清源创新实验室执行主任、福州大学鲍晓军教授,泉州市科技局相关负责人,泉港区政府相关负责人和实验室依托单位相关人员参与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