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刘建洋到清源创新实验室调研

发布时间:2022-11-02 信息来源:

    

    

11月1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刘建洋前往清源创新实验室,向基层党员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调研推进“1+3”专项行动。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由泉州市政府、福州大学、中化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三方共建的清源创新实验室,集聚一批优秀科研力量,在催化科学、合成材料、精细化学品等领域展开技术攻关。刘建洋来到科研人员中间,与大家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深入了解实验室运作、成果落地等情况,希望实验室向世界一流的化工新材料科创高地进军,积极在科研投入、运行管理、成果转化、人才引进等方面,探索多元化、可持续的体制机制,增强“造血功能”,良性循环发展。

市领导施宇辉、汪志红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