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清源创新实验室与泉港区共同举办青年人才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1 信息来源:

为了让实验室青年人才更好地融入实验室,激发工作热情提高工作创新活力,近期,清源创新实验室与泉港区区委人才办、团区委、福州大学石油化工学院(泉港校区)共同举办政校企青年人才交流活动。参加活动的还有泉港一中、中化泉州科技公司、泉港区党政机关等部门共40余人。


青年人才在区人才会客厅观看人才宣传片《创泉港》,感受泉港区识才爱才敬才用才的浓厚氛围,了解泉州市高层次人才认定及政策支持规定。实验室人力资源部向青年人才介绍实验室的建设发展、科研团队、人才队伍建设及人才引进相关政策,欢迎青年人才了解清源、关注清源、融入清源,期待与青年人才共同携手、共创未来,推动实验室建设成为聚才汇智的人才高地。

 

青年人才们在泉港红星生态园开展游园交流活动。融洽的活动氛围,迅速拉近青年人才的距离,打通青年人才沟通交流渠道,凝聚碰撞出青春的“火花”。实验室青年人才闫龙飞博士表示,这种活动形式,既轻松又有趣,让他感受到泉港人才聚集的氛围及实验室发展明晰的蓝图,他表达了自己要扎根实验室创新建设的决心。

本次青年人才交流活动是实验室人才加深与泉港政校企人才互通的一次交流合作,来自不同行业、不同领域的青年人才青年人才相聚一堂,共话青春、畅谈理想,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