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福建省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局长王子贤一行调研清源创新实验室

发布时间:2021-11-09 信息来源:



11月9日,福建省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局长王子贤、泉州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局长王淑绵一行莅临清源创新实验室指导调研。清源创新实验室各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座谈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实验室的催化科学与技术研究中心、精细化学品先进制造研究中心、电子精细化学新材料工程技术中心等多个创新中心,现场了解实验室的科研攻关及产业化情况。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实验室关于运行机制、基础设施建设、人才引进、科研攻关、成果转移转化、未来工作重点等情况的详细汇报。王子贤局长充分肯定了实验室的建设成效并指出,建设福建省创新实验室是省委、省政府打造战略科技力量的重大举措,实验室要解放思想,汇聚石油化工优势研究力量,发挥在科学技术、人才引进、产业发展等方面的虹吸效应,带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真正实现投资主体多元化、管理制度现代化、运行机制市场化、用人机制灵活化。与会人员就体制机制创新、资金使用、人员编制、党政建设等问题共同探讨解决思路,深入交换意见。

会后,调研组对实验室开展了事业单位法人公示信息实地抽查工作,重点核查事业单位法人登记事项与年度报告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