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清源创新实验室成功举办首场全球高层次人才视频云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09-20 信息来源:人力资源部、综合部

网聚五洲英才,携手共创未来。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清源创新实验室坚持防疫不松劲,引才不断线,主动调整工作思路,搭建“云端”平台,拓宽引才渠道。9月18日,实验室成功举办2021年首场全球高层次人才网络视频招聘会,与来自国内外知名高校的青年才俊齐聚“云端”,“面对面”沟通交流,其中不乏有中科院、中科大、东南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吉林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等高校、科研院所人才的身影。

实验室前期利用官方网站、博士人才网等平台进行了广泛宣传推广与人才邀约,招聘当日吸引了30多名海内外的年轻博士云听宣。“云招聘”会场气氛热烈,福建省新世纪优秀人才、江苏省创新创业领军人才、清源创新实验室人力资源部兼科研与知识产权部部长郑辉东教授引经据典,从实验室建设背景、科研平台优势、科研队伍实力等方面将实验室未来的蓝图清晰地呈现给一颗颗年轻上进的心,同时对人才关心的科研团队融合、科研配套环境和薪酬福利待遇等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众多参会青年才俊对加盟清源创新实验室表示出极大的兴趣并现场投递了意向简历,人力资源部门快速响应,与青年才俊就后续招聘程序等事宜进行了深入的洽谈。

本次网络招聘会,打破了传统招聘会在空间与时间上的限制,以入职为核心,让人才与高校相聚云端,直接实现空中双选,为实验室与人才搭建了一个针对性强、专业匹配度高的招聘直通车。活动结束,招聘未止。实验室将继续举办高层次人才“视频云招聘”活动,采取“全球邀约+预约面试”的方式,全面提升引才质量和效率,未来让我们再度相约“视频云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