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泉州市政协到清源创新实验室开展“重点项目建设暨科技创新情况”专项视察

发布时间:2021-08-27 信息来源:

827上午,泉州市政协副主席王祖耀率队到清源创新实验室2021年重点项目建设暨科技创新情况”进行专项视察,泉港区领导彭垂鼎、谢梓骞、王梅珠及部分市政协委员、区政协委员参加视察。

视察期间,王祖耀一行先后走访了清源创新实验室的多个创新中心并听取了综合部副部长陈展飞关于实验室重点项目建设与科技创新、成果转化情况的详细介绍,现场了解实验室发展现状和工作重难点。

视察组对实验室建设成效给予高度肯定并强调,要充分发挥创新优势,深化产学研合作,打通科技成果快速转化通道,推动成果与产业深度融合,提高石化产业链竞争力;要用好各项支持政策,以政策引领科技创新工作开展,积极构建适应关键核心技术攻关的管理机制体制;要结合实际,针对实验室的需求困难及时研究解决方案,切实推动清源创新实验室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