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泉州市委书记王永礼一行到清源创新实验室调研

发布时间:2021-08-13 信息来源:

8月12日,泉州市委书记王永礼,泉州市委常委、秘书长季翔峰,泉州市副市长肖汉辉一行到清源创新实验室调研,福州大学副校长清源创新实验室法定代表人王心晨参加调研,清源创新实验室负责人,福州大学科技处、石油化工学院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福州大学泉港校区是清源创新实验室福建化学工程科学与技术创新实验室总部所在地,福州大学中化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作为省创新实验室重要的依托单位,经过一年多的建设,实验室现已有8个高层次人才团队与企业深入共建合作,攻克关键技术难关,转化落地了打破国外垄断的一系列科研成果。

调研期间,王永礼书记认真听取王心晨副校长关于省创新实验室建设情况介绍,并就人才引进、石化产业链条延伸拓展、科技创新赋能等进行交流指导,鼓励依托单位继续以高标准建设省实验室,促进更多科研成果转化为泉企生产力。

王心晨副校长对泉州市大力支持省创新实验室建设发展和关心表示感谢,表示实验室将不断创新体制机制,汇聚高层次人才,以突破“卡脖子”技术为核心,引领福建省石化产业高质量发展,为区域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到清源创新实验室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