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因为有你,一路芬芳

发布时间:2021-03-08 信息来源:[db:来源]

亲爱的女职工们:

    春风有情常拂面,巾帼花开别样红。值此“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谨向实验室全体女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向默默支持你们工作的亲人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气如兰,才馥香,柔肩担义坚如钢。在过去的一年,你们施展自己的聪明才智,锐意创新、勇于进取、克难奋进、砥砺前行,表现出巾帼不让须眉的开拓精神,撑起实验室的“半边天”。因为你们的努力与坚持,实验室在科研基础设施建设、科研项目实施、人才团队建设方面不断取得突破。

    继过往之业绩,开未来之宏篇。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更是我实验室实现建设目标的关键一年。面对新的挑战和机遇,坚信你们会再接再厉,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良好的专业素质,积极投身到实验室建设与发展当中。

    最后,衷心祝愿实验室全体女职工节日快乐、幸福安康、青春常驻、魅力永恒!

清源创新实验室

2021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