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福建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李家荣莅临清源创新实验室调研考察

发布时间:2021-03-04 信息来源:[db:来源]

3月4日上午,福建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李家荣携福建省委统战部经济处处长余建一行十余人莅临清源创新实验室调研考察,泉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陈晖等市、区工商联领导和福州大学石油化工学院侯琳熙副院长陪同调研。

李家荣一行先后参观了图书馆一楼展厅、福建省佑达环保材料有限公司和催化科学与技术研究中心,认真听取了有关清源创新实验室的建设情况汇报,仔细了解佑达环保材料有限公司经营情况。

李家荣表示,清源创新实验室要聚焦石油化工关键核心技术开展攻关,深入推进产学研协同创新,不断提升基础创新能力和科研成果转化水平;要积极探索类似佑达环保材料有限公司的“小而美”发展模式,为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